克莱尔的天地

【Breddy】You smell. (上)

【预警】

abo世界观  

椰子味🥥Eddy & 咖啡味☕️Brett(top)

和现实时间线对不上是本人随意捏造的🥺

toni出现预警(工具人走过场而已)

预计会有3章左右?


Chapter one

啊,他怎么还不回来,陈韦丞心想。


是的,杨博尧作为和陈韦丞同居多年的alpha还是那么一直热衷于party,每到周末晚上就蠢蠢欲动想去酒吧。但由于每每都会遭到陈韦丞的鄙视,稍微收敛了一点。“天天去酒吧,每次回来都有一股不知道什么味道,臭死了。”,陈韦丞作为一名omega,自然不喜欢闻到杂七杂八的味道,尤其是一股混着脂粉味的alpha和omega 的信息素的味道,奈何抗议无效。奇怪的是,虽然杨博尧流连各个酒吧,却也没见什么时候有交往对象的迹象,导致陈韦丞一度怀疑杨博尧是不是有同性恋倾向。


两个不同第二性征的人住在一起,多少是件引人遐想的事情,毕竟发情期和易感期都不是闹着玩的。陈韦丞是先分化的那个,一个假期回来,带着一股浓郁的椰子味,还有点奶香,至少他自己认为是个不错的味道。直到有一天杨博尧突然说很不舒服,突然房间充满了苦咖啡味的那天,陈韦丞第一次被人评价信息素味道不好闻,并且深受打击。


杨博尧是在两人同居的公寓里分化的,这天是正常的工作日,陈韦丞窝在房间挠着头构思着下个视频的新点子,杨博尧在客厅捣鼓不知道什么,估计也是和新项目有关的协调工作,作为更外向的一个,杨博尧一向包揽了大部需要外联social的工作。


时间回到早上,刚起床的陈韦丞就意识到了今天一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因为他早上一起床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咖啡味,特别提神,简直把起床气一扫而空。他信步走进厨房,想看看是不是杨博尧煮好了咖啡,却发现连灯都没开,杨博尧现在人还躺在隔壁房间的床上。“Nah”,再闻闻好像味道消失了,陈韦丞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结下去,不过倒是今天杨博尧起晚了床值得怀疑,难道是他要怠工反抗了,“Nah”,社交工作可没有我构思点子辛苦,陈韦丞摇摇头否定了自己无厘头的想法。起床的杨博尧略显憔悴,好像有点没睡好的样子。“Bro,你今天怎么看了,看着不太好的样子”,当杨博尧踢拉着拖鞋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陈韦丞就越觉得今天不对劲了。“我也不知道”,是杨博尧唯一的回答。不过他确实不知道,今天就是他分化的日子,要是知道了他绝对不会如此草率地和陈韦丞呆在一起。


是的没错,杨博尧喜欢陈韦丞,很久之前就是这样了,早在陈韦丞分化之前。实话说,两个人分化都挺晚的,一般人在成年后的一两年内就完成分化了,他们到了大学毕业都还没分化,这样的来说,大概率他们都会是beta。其实beta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杨博尧想到,这样存在某一天陈韦丞背某个alpha骗走或者骗走一个omega的危险了,私心里杨博尧希望陈韦丞能一直和自己呆在一起,他并不认为真正的异性间亲密关系有多重要,朋友难道就不可以一直相互扶持吗。杨博尧一直用这个想法催眠自己,但陈韦丞宣布他成为了一个omega那天,杨博尧的催眠术短暂失效了。表面看着每天都像一个dead pan,内心不知道隐藏了多少奇奇怪怪的想法,其实杨博尧发现自己可能更愿意陈韦丞分化成一个alpha,这样无论自己分化成omega或者beta都有可能一直和陈韦丞在一起。是的,杨博尧似乎从未想过自己可以分化成一个alpha,在abo的世界里,分化后随着第二性征的不同,人会进行第二次发育,omega会变得更加纤细,alpha则更加高大精壮,有一种例外的情况是,过迟分化的人可能就不会进行第二发育了。杨博尧比陈韦丞矮小半个头,也不奇怪他没有想过。书接上回,在第一个催眠术失效之后,杨博尧开启了第二个催眠术,没关系的,喜欢一个人就要给他自由,反正还有工作,至少他在工作上会和我一起在一起。不过第二个催眠术也在不久之后失效了。


还没分化的人是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的,杨博尧一直很好奇陈韦丞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其实陈韦丞告诉过他,是椰子味。为此杨博尧甚至偷偷买了一包椰子糖来吃。作为正常成年人平时多多少少都会了解到一些涩涩的知识,杨博尧也不例外,他知道关于AAOO的事情可不少,他也知道信息素意味着什么,因此更加渴望亲自闻一下陈韦丞的椰子味。自从和陈韦丞搬来新加坡之后,周围也没有什么朋友,杨博尧也不好找其他不熟的alpha或者omega来探听陈韦丞信息素好不好闻这件事,一这就显得自己像个变态,二信息素是个很私密的事情,平时大家都会有所控制,不在某些“特殊”时候,没有人会大肆散发自己的信息素。虽然最后杨博尧得出了结论“不过应该是好闻的”,这个结论得出的过程让杨博尧有点难过。简单来说就是陈韦丞交往了,是个叫toni的女alpha,杨博尧会看见toni和你喜欢靠在陈韦丞身上,时不时用手摸一摸陈韦丞后颈的痒痒肉,每次摸到的时候,都会看见陈韦丞身子微不可察地抖一下,但每次被挠过之后,toni的表情似乎非常满意好像更沉浸地在享受着什么。“可恶,十分可恶”,每次想到这样的场面,杨博尧的后槽牙都要把椰子糖给咬地粉碎。“好在”这段关系没有维持很久,杨博尧觉得,否则自己就要忍不了了。一年后,杨博尧混混沌沌地从床上起来,他不知道今天将会成为自己梦寐的一天。


那么陈韦丞喜不喜欢杨博尧呢,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准确来说,他和杨博尧一样很早就喜欢对方了。只不过陈韦丞更感性,凡事看感觉,杨博尧更理性更logical,凡事爱推理,这才导致陈韦丞神经大条地没有去思考过那些被杨博尧深思熟虑甚至已经做好了planN的计划的事情。感觉是不会骗人的,陈韦丞知道自己对杨博尧多少抱有好感,可他搞不懂对方究竟哪里吸引自己了。但他知道自己很喜欢在录视频的时候转过头看对方专心讲话的样子,他喜欢看杨博尧面无表情的练琴,他喜欢听他讲着一个个伟大的计划,他喜欢看他在社交场合自如地和别人交谈,他喜欢每天早上厨房放着的已经煮好的咖啡,他喜欢晚上两个人一个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时电视机照在杨博尧脸上的淡光,他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所有时间(至少在杨博尧分化成alpha爱去泡吧之前)。总得来说,陈韦丞似乎没有在第二性征是否会导致两人分开这件事上费脑筋,同时他把和toni的交往归结为对恋爱体验的渴望,而非真正喜欢,当然这是一段和平在一起和平分开的感情,大概两个人都没有擦出太多火花。


时间再次回到杨博尧分化的早上。陈韦丞看着今天杨博尧的状态有点担心,不过既然对方坚持说自己没事,一股子要继续工作的强硬架势,陈韦丞就没有继续争辩下去,在两个人随便啃了点隔夜三明治对付完早餐后就慢悠悠地回到房间开始等待今日灵感缪斯的降临。这不缪斯女神还在半路,陈韦丞就听到杨博尧说不舒服了,便赶紧跑出房间。“Dude,我说了吧你今天脸色看着就不对劲,你现在怎么样了?”,说着伸手去探杨博尧的额头,“Dude!!你发烧了,你好烫啊。” 陈韦丞转身就想去药柜找药,却被人反手一拉跌坐回沙发上,“你怎么突然拽...”,话说到一半陈韦丞停住了,因为此刻的杨博尧突然间以一个双手穿过他腋下从背后环抱的姿势圈住了陈韦丞,感谢矮半头的缘故,杨博尧的头刚好可以舒舒服服地挨着陈韦丞的颈窝,准备来说是“埋在”。到这一步,陈韦丞也不是傻子,从一开始他就想过这种可能,只是他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也不确定自己会怎么应对,他觉得大概杨博尧对他做什么,他都是不会拒绝的。但感受到杨博尧散发出来越来越浓郁的咖啡味,陈韦丞感受一丝慌乱,“hey,bro,你可以稍微控制一下你的味道吗”,对方没有反应,只是抽了一下鼻子。可是空气中咖啡味越来越浓烈,甚至还带出了alpha信息素独有的压制性,咖啡味不停地在房间里散发,填满了各个角落,显然刚分化的alpha还没有学会如何控制,只一味地由着信息素在房间乱窜。陈韦丞的感受着实不大美妙,高浓度的alpha信息素已经足以让他起反应了,何况现在咖啡味正肆虐地找寻着属于另一个主人的椰子味,叫嚣着想要更多甜腻的味道,很快房间里变得像是同时打翻了一杯鲜煮斋啡和一罐椰奶。压制着下身的不适,陈韦丞一边尝试着释放出更多安抚的味道,努力想要将咖啡味里的侵略性中和掉。(陈韦丞事后回想还觉得杨博尧真真是个神奇的人,明明信息素都已经飞到不行了,表面却还是这么冷静。)不过没有持续太久,咖啡味就被主人收回去了,看来是学会控制了,房间里剩下更多的是苦咖啡和椰奶味交融后的味道,有点烤好的黑糖焦香,带着一点焦香,又撒了一把椰子粉,有点突兀的组合。杨博尧把手从对方身上抽出来,看着陈韦丞淡淡地来一句,“You smell.” “Wait what”,陈韦丞不可置信地瞪着杨博尧,而杨博尧一脸dead pan的表情彻底激怒了陈韦丞。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