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尔的天地

【Breddy】You smell.(中)

前文指路: You smell.(上) 

 


Chapter two

【引子】

“你可以不用告诉我的......”

“但我想你知道。”


“我真的有这么难闻吗”,这个想法一直盘旋在陈韦丞脑海中,从分化成Omega起,似乎还没有谁当面评价过陈韦丞信息素的味道,这不就是正常的椰子味吗。当晚的陈韦丞埋在被窝疯狂嗅自己的味道,怎么闻都是一股甜甜的椰子味。“杨博尧嗅觉有问题!!!”陈韦丞无声地大喊到。显然,杨博尧并不真的认为陈韦丞的信息素难闻,当时不过是一时脑抽冒出了这么一句,大约是喜欢别人却不好意思表现,反倒是用这种小孩子赌气般的口吻来反咬对一口罢了,没想到啊,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喜欢究竟是什么呢?是想和对方一直在一起,一直经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吗?

陈韦丞不知道,杨博尧也不知道。但陈韦丞觉得自己是希望一直和杨博尧在一起的,这个想法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扎的根,甚至没有被主人发现,一直茁壮成长到了现在,主人终于关注到它了。为此他对杨博尧混迹夜店心怀不满,时不时就想要说两句膈应一下他,应该没有谁看到自己喜欢人四处风流还感到快乐的吧。语言对杨博尧的攻击似乎并不奏效,陈韦丞愈发觉得自己是看错人了,明明分化之前人模人样那么乖,一分化,不知是信息素作祟还是荷尔蒙作祟,alpha的天性原形毕露了呗。不过,杨博尧总是有些新奇的举动,让陈韦丞重新思考自己对两个人关系的看法。


最近就有了这么一件事:

陈韦丞的易感期一向出奇地不固定,有时候是月头,有时在月中,还有时在月末,他自己都搞不清楚什么时候会来,好在他的易感期从来不强烈,顶多打一针抑制剂也就没事了。偶然有一回休息日,陈韦丞去朋友开的咖啡厅叙旧,聊得正是开心的时候,突然间陈韦丞觉得后颈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不好,好像易感期到了,于是赶紧和朋友们说了声抱歉就打车回去了,一个朋友担心他路上不安全便一起跟了上车。


“叮咚”

杨博尧打开门,看见一个还算正常没有东倒西歪的陈韦丞,但旁边一个扶着他的朋友和浓郁的椰子香出卖了他。进屋后的陈韦丞就不装了,直直地倒在杨博尧身上,努力想要多吸几口咖啡味缓一缓,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陈韦丞觉得今天杨博尧身上的咖啡味特别好闻,像安神药一样,吸一吸就舒服多了。杨博尧低下头面无表情地看着吸完自己信息素后一副餍足样子的陈韦丞,不怀好意地抬起手,用指尖摸了摸陈韦丞的略显红肿的腺体,长期练琴的指尖总是覆着一层薄薄的茧,摸起来格外瘙痒,激得陈韦丞立马从杨博尧身上跳开。

“你干什么!”,陈韦丞大吼一声。

“我开就开个玩笑,别当真嘛。”

陈韦丞投去了一个鄙视的眼神,杨博尧随即敛了笑意,摆出一副正经人的样子问陈韦丞需不需要自己帮忙拿抑制剂。最后这场插曲就在杨博尧帮陈韦丞注射抑制剂中结束了。这天晚上陈韦丞的心思格外的多,首先他知道扑过去的时候是故意的,自己根本就不是站不稳了,只是单纯地想看看对方什么反应,很好他接住了我,证明他不反感这一点。想到这里的陈韦丞像一只得到主人准许上床的快乐小狗一样,表情都写在了脸上,直勾勾地看着杨博尧笑,吓得杨博尧都以为自己给他注射的是不是什么兴奋剂。不过愉悦的气氛只持续了上半夜,下半夜的陈韦丞一直闷闷不乐,却说不出个所以然,便放弃了纠结。熄灯后躺在床本是想偷偷再回味一下今晚格外醇厚的咖啡味,突然之间就想通了。


“怎么刚刚我的反应这么大呢?简直不正常。平时两个人一直住一块,多多少少都已经习惯了对方的信息素,录视频也有这么多肢体接触,不至于被碰一碰就反应这么大呀。”大概是夜晚的特殊时刻,人的思绪总在这时格外的繁杂。“不,他碰的是我的腺体,我当然反应大呀。”陈韦丞找到的第一个合理借口。实话实说,这是杨博尧第一次这么胆大妄为地触碰陈韦丞的腺体。陈韦丞不觉得自己对杨博尧的喜欢,在他分化前后有变化,直到无意间刷评论,发现粉丝们给他取了个外号叫“牧羊犬”,才隐隐有些想笑,笑话自己原来还是动心了。不过在偷偷喜欢别人的事情上,陈韦丞自认为掩藏的非常好,至少目前为止没有引起杨博尧的怀疑。想到这层,陈韦丞好像找出今晚烦躁的来源了。“试问有哪一个omega不喜欢被喜欢alpha触碰腺体呢?这是一种亲密的举动。”陈韦丞意识到自己突然的躲开并不是来自于感觉到被冒犯,而是想要掩饰的本能。当人想要掩饰某些事情的时候,总是会反应的特别大特别明显,这可不是什么高明的伪装,往往很容易露出马脚。

“我不在乎露出马脚!!”,陈韦丞对着天花板无声地大喊,随后很小声地嘀咕到,“可是我讨厌他说这是一个玩笑”。


第二天,陈韦丞顶着一个鸡窝头走出房间,伴随着昨晚怒气的一丝余愠,惊讶地发现杨博尧今天也不怎么高兴,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聪明机敏如陈韦丞不可能看不出来,往常遇到这种情况,陈韦丞总会开始耍宝逗乐,漫口胡扯一些一点也不好笑的玩笑,突然盯着杨博尧的脸再露两门倔强的门牙,杨博尧就一定会破功,不过今天他可没这心思。倒是傍晚时分,杨博尧的情绪突然好转,甚至提出要外出吃晚饭的邀约。

“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

“没,就看到好像有人推荐,说还不错,想着要不要一起去试试。”

“我易感期没过。”

“是哦,那点外卖?”杨博尧再次试探性地问。

事情变得非常有趣了,杨博尧一般不在吃的事情上那么执着,今晚是有点反常了。不过陈韦丞权当这就是杨博尧在为昨天的事情道歉了。既然杨博尧说看过别人推荐了,陈韦丞也乐意把点菜的选择权交给他,并在打开外卖后,惊讶地发现几乎都是合他口味的菜,隐隐又开心了起来。正吃着饭,杨博尧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昨天送你回来的人,是谁呀?”

“哈?”

“我的朋友啊。”

“哦......”

“是个alpha吧”

“嗯,怎么了吗?”

“没,我就是觉得他的味道不怎么好闻,那天你全身都是那个味道。”

“你不是说过我也不好闻吗,我不觉得我朋友的味道难闻。”陈韦丞讨厌别人随意评价自己的朋友。

“但我觉得不好闻。”

“你可以不用告诉我谁好闻,谁不好闻,你喜欢什么味道就自己找去。”

“......”,感受到对方有点真生气后的杨博尧看起来有点吃瘪的样子,张了张嘴却没有说什么,空气安静了十几分钟。

“但我想你知道”,很小声的一句辩解打破了这片沉默

陈韦丞听到这句觉得有点好笑,带着一个玩味的笑容看着杨博尧,问道,“知道什么?”

“我不喜欢那个alpha的味道,.......,在你身上。”

事后陈韦丞反复琢磨,那究竟是不喜欢alpha的味道呢?还是不喜欢我的味道呢?奇怪,真是奇怪。


一个月后,陈韦丞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打着电视游戏,玩得正高兴,突然发现杨博尧悠悠地在客厅晃来晃去。“哎哟今天怎么不去酒吧呀,是没有吸引你的Omega了吗,嗯?”陈韦丞对调侃杨博尧去酒吧的事情上一直乐此不疲。“今天不想去”,“原来我们的party boy也有不喜欢party的时候呀”。此后一连几天,陈韦丞都惊讶地发现杨博尧没有去酒吧,晚上都是乖乖地呆在家里,剪剪视频,回复邮件什么的。

很久以后,陈韦丞发现那天正是上个月他被alpha朋友送回来的日子。


(亲爱的各位看官读者们,要是觉得写得还不错的话,可以求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也欢迎大家讨论提供新想法噢!! love u)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