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尔的天地

第一章 加微信

“bk又去图书馆啊?”,Deb问到,bk一直以来的好学生,除了全宿舍一起组织活动,平时课余时间几乎都泡在图书馆学习,仿佛学习是有什么巨大的魔力一样,能够把他吸引住。但实际上只有他自己知道,学习无敌的累,他一点也不想天天学习,只是没有办法,为了绩点为了成绩拼命而已。


 “是啊”,bk回答。

  

 不过,bk现在去图书馆,有了另一个原因,为了看一个帅哥,他称之为小帅哥。小帅哥叫pp,比bk小一届的学弟,是个十分高挑清冷的omega。最开始注意pp还是因为bk的一个朋友Yvonne喜欢他,为了想知道是谁,天天去图书馆观察才注意到的。本来bk只是想吃个瓜,没想到自己看上了别人。虽然pp比bk小一届,可发育上却已经是相当成熟的一个男生了,180的身高,甚至作为alpha的bk都只比他略微高一点点,pp的皮肤白又很细软,看着比一些女生的皮肤都要好,而且有时候穿无袖的背心还可以看到露出来的一节手臂有着匀称而不过分的肌肉线条,干脆利落的一个人。每次bk在图书馆见到,都会偷偷地多瞄几眼,想看清楚小帅哥的美貌。但敢明目张胆地看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直到一天晚上。


“Hium,你说我要不要去要他微信啊”


一个晚修结束后,bk和''Hium从图书馆走出来,看着前几步刚走出去的pp


“去啊,你想要就去啊”

“我不敢”

“去吧,怕什么”

“emmm”


pp和Hium两个人鬼鬼祟祟地一直跟在pp后面,一边小声嘀咕


“去,你快去啊”

“不行”

“去吧”

“那我真的去啦”


眼开已经快到宿舍楼下了,再不要已经来不及了,终于这回bk鼓起勇气走向pp那头


“你好,我可以要你的微信吗”

“你要来干什么” 


夜晚很黑,bk也看不清pp的表情,只觉得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


“嗯,就交个朋友嘛”,好拙劣的借口,bk说完就开始在内心默默吐槽自己。虽然尴尬但是却有效,pp缓慢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微信调出二维码,bk紧张地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


“滴”

扫到了,bk的手机上显示出了添加好友的界面,这时突然觉得要说点什么来缓解一下尴尬气氛的bk冒出了一句


“你人真好”

“嗯,我挺随和的”


第一次尴尬的对话都这样结束,现在回来起来,bk简直想挖个地洞把自己给埋起来,为什么要说这么傻的话呢?不会说话,就不能把嘴闭上吗,更要命的是,拿到微信要走之后,bk还来了句:记得备注噢,不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真是搁谁听了都无语的一句话了。

走回宿舍的路上bk越琢磨觉得自己越完蛋,怎么一上来就和别人这样讲话呀,显得多没礼貌呢,pp看着这么清冷的一个人会不会觉得自己很粗鲁啊。


无论怎么样,这时候的bk还是十分开心得意的,等回到宿舍,啪地把书包放下,bk第一件事情,就是看pp通过自己好友没。

这边Hium开始向全宿舍宣布,“你们知不知道今晚bk干了件大事!他去找小帅哥要微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没有通过呢”,bk语气有点难过,“我不会没有按到发送键吧”

Deb:“不会的吧”

Deb:“说不定别人是去洗澡了呢,你也去吧,可能回来就通过了” 

bk:“真的吗”


正常来说,微信添加好友都是会马上通过的呀,bk突然觉得不会对方不通过自己吧,又想着应该不会的,说不定真的是去忙别的事情了。一边洗澡,内心一边天人交战,好不容易洗完了,bk冲回宿舍,抓起手机


“啊,大家,他还是没有通过啊,我不会真的没有发送吧”

Hium,“有可能,那你也太惨了”,bk记得自己好像是按了发送键的,但对方会不会因为自己的言辞不通过申请,就是另一回事了。

“不行,我要拿我的小号试试,看看界面是不是一样的”,bk想要验证一下按了和没有按的界面是不是一样的

“来吧”,Hium拿出他的手机

“你看你看,就是这样的,我肯定按了”


虽然嘴上说着,bk有种预感,过了40分钟了,别人都没有通过自己,那无论按没有按大概率都是失败了。想到这里bk就很难过,自己还是作为一个alpha被一个omega拒绝加微信多少有一点点丢脸,但是想着自己表现不好在先,就无话可说了。

当天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bk的脑子都都浮现出2小时前尴尬的对话,和平时pp在图书馆学习时候挺拔的身影,于是决定自己要再试一把,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再要一次,不要到是不罢休了。


有时候有些事情就是那么奇妙,一开始你注意到他,不是因为他本身,或许只是出于好奇心,可不经意间你对他的关注就越来越多,就会让你产生一种我喜欢他的错觉。这个时候的你还分不清这是不是喜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但爱的种子在这一刻已经萌芽了,在你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在你觉得自己毫不在意的时候。


第二天在图书馆,bk学着学着习就出了神,突然开始想pp的信息素会是什么味道的呢?回过神来,bk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一个alpha开始想一个omega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bk摇摇脑袋,试图把这个危险的想法驱赶出去。现在已经是新时代了,社会都强调AO平等,不会再存在A比O高一级的观念了,所以如果追人方面AO完全是平等的双方,alpha也不会存在任何特权。而且现在的医学健康方面也已经大大的发展,大多数时候的omega出门都会用阻隔贴贴住腺体,意味着信息素不会外露,不会招来图谋不轨的alpha,一般的omega也不会随意散发自己的信息素,除非是在自己的alpha面前或者是特殊情况控制不住的时候。因此bk突然产生疑问想知道pp是什么味道就显得有点心思不纯了。


要微信失败后整整一个星期,bk每次去图书馆学习都带着点半是尴尬半是害怕的情绪,一是怕对方认出自己尴尬,二是害怕看到对方会讨厌地看向自己。很幸运,这两点bk都没有沾上边,因为每次pp出现的时候,都坐的很远,而且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到bk一样。


(pp视角,一周前)

今天有个很奇怪的alpha突然在路上截住我找我要微信,我对这个人一点印象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但是出于礼貌还是给了,可是对方说话实在是太奇怪了,我没有敢通过他的申请。再者我也没有看清楚他长什么样,以后见到可能也认不出来,没有关系啦。而且我现在也还不想谈恋爱,不想被一个alpha束缚住。不过这周去图书馆的时候,我好像留意到有个人一直在看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那天找我要微信的人,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呢,一直看我真的好奇怪啊,我要坐得离他远点才行。


(距离第一次要微信一周后)

又是一个晚上,又是pp比bk先走几步出图书馆,bk决定这回必须要到。下定决心后,bk就跟在pp不远处,寻找合适时机上前,很不巧突然之间,两个朋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向bk打了个招呼。有两个alpha熟人在旁,去找omega要微信,被看到了肯定是要被起哄的,但bk管不了这么多了,快步走上前去。


“嗨你好呀,嗯,我是上星期找你要微信的那个,是不是我当时没有发送申请呀,一直没有通过唉”

“......”,pp内心:好尴尬逃不了的又来了

“可能...是吧”,边说着pp又掏出了手机


经过一番折腾,微信总算是加上了。虽然bk是个alpha,可是这么多年也一直solo,完全是直A一个,对和omega聊天,讨别人开心的事情上一窍不通。为了装作正经,给对方发了一个: “19数学bk”,很快对方回复回来:“20英语pp(握手)”。直A碰直O,没法聊了。 

评论

热度(9)